注册

孙怀滨:要将军人的作风渗入到创业的每个细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9日,“兵创汇·军旅企业家论坛”首届就业创业闭门私享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山屿海集团董事长熊雄、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厚几发展集团总裁、侯峰领势投资创始合伙人陈方敏等优秀军旅企业家及热爱兵创的爱心战友齐聚中原,共同交流创业就业经验。

河南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怀滨

美丽中原,纵情放歌。7月9日,“兵创汇·军旅企业家论坛”首届就业创业闭门私享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山屿海集团董事长熊雄、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厚几发展集团总裁侯峰、领势投资创始合伙人陈方敏等优秀军旅企业家及热爱兵创的爱心战友齐聚中原,共同交流创业就业经验。

据悉,本次兵创汇——军旅企业家论坛私享会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把好事办好,办实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展现更多优秀军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河南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怀滨作为本次会议受邀嘉宾,从创业艰辛与欢乐和创业感悟与建议两个部分进行了主题分享。

披荆斩棘,在前进的道路上克服重重困难;栉风沐雨,为实现理想奋力拼搏;乘风破浪,让拼搏之花开遍中国大地!孙怀滨说:“在舒适区呆习惯之后,人的思想会形成一种惯性,当时也是犹豫彷徨了很久,是选择政府安置还是自主择业,是选择铁饭碗还是努力打拼出一片天空,经过反复考量,最后依然选择后者。我之前是写材料出身,在机关历练多年,如果在地方政府工作的话会轻车熟路,但是我从零做起,从陌生行业陌生城市做起,梦想拼搏出有价值的人生,并且我相信一定会成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私享会的舞台上,孙怀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从部队转业到打工生涯,从打工生涯到自主创业,孙怀滨一路披荆斩棘,不惧困难,他表示,一路走来,在失败时,从未放弃过,在成功时,从未骄傲过。“循序渐进,切勿好高骛远。这个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一口吃成一个胖子是不可能的。我们很多时候总是羡慕别人成就,却忘了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做事时要静下心来,摈弃浮躁,认真做好每一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从小处着眼,从小事着手,我们才能取得一定的成功。”

“在我们人生的下半场,应尽情绽放军人本色,因为我们的热血青春在部队度过,而部队历练造就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孙怀滨表示,军人的意识刻画到创业之中的每一个细节,这也将会成为军人创业取得最成功的因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