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游清园 好吃好看好玩走起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各位游客们,一定对暑假期间的清明上河园超级期待。夜游清园,好吃好看好玩,走起来!夜游清园,好吃清园夜市里好吃的也太多了,满口留香灌汤包、细腻顺滑红薯泥、美味可口杏仁茶、热香嫩滑炒凉粉,曾经粗略的统计了

各位游客们,一定对暑假期间的清明上河园超级期待。夜游清园,好吃好看好玩,走起来!

夜游清园,好吃

清园夜市里好吃的也太多了,满口留香灌汤包、细腻顺滑红薯泥、美味可口杏仁茶、热香嫩滑炒凉粉,曾经粗略的统计了一下清园里小吃品种不多,也就成百上千种吧。

说到夏天,那必须得有冷饮啊,肯德基的冰阔落,蜜雪冰城的冰淇淋,景区内外价格区别不大,良心认证。

还有令人疯狂迷恋的乳酪张家,它简直夏天的续命“良药”,酸酸甜甜好喝到爆。

夜游清园,好看

无论你是不是摄影师,就算你拍照水平比较次,但清明上河园的夜景随手一拍,便是大片。

夜游清园,好玩

暑期游清园,清凉又狂欢,夜游清园,超级好玩,夜游清园,有经典的夜游演出《开河祈福》、《斗鸡》、《燕青打擂》、《欢乐宋》、《王小姐抛绣球》、《口吐火龙》。

夜游清园,还有新增的暑期特别版演出,比如全民欢乐大巡游,比如宋词音乐会《宋朝也疯狂》,比如西域魔幻秀《群丑闹清园》,还有每周六的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都是超级无敌欢乐好玩的节目。

清明上河园夜游年卡即将上线,到时候,就可以任性来玩,一起期待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