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万理赔款撑起一个家 泰康人寿为客户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7月2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本部年度最大赔案顺利结案,共赔付身故保险金80万元。

2019年7月2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本部年度最大赔案顺利结案,共赔付身故保险金80万元。

2019年5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张先生在新密市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抢救无效身故。郑州当地调查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给出险人家属送去慰问,同时多方核实,最终确认被保险人于2019年5月4日晚上8点骑电动车不慎与汽车相撞导致抢救无效身故。

被保险人张先生,46岁男性,2017年投保泰康人寿全能保两全保险,保额30万元,同时投保泰康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客户申请理赔后,泰康人寿高度重视,总、分、支公司上下联动,最终确认被保险人夜晚骑电动车交通事故出险身故情况属实,符合一般意外伤害双倍赔付保险责任。2019年7月2日,该案件顺利结案,共给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80万元。

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给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留下了无限的悲痛,但80万的理赔金给张先生家人带来了经济保障,也延续着张先生对这个家浓浓的爱。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泰康人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为泰康的每个客户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