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奥汗德扎(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换帅果然如换刀,昨天晚上,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建业队做客大连挑战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一方主场作战以3∶1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原标题: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

奥汗德扎(右)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换帅果然如换刀,昨天晚上,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建业队做客大连挑战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一方主场作战以3∶1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有惊无险为新任主帅贝尼特斯献上一场下半程首秀开门红。

大连一方对河南建业,两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本不会引起太多的关注,但昨晚的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成为焦点,贝尼特斯,这位在欧洲执教过众多豪门的名帅,以迎战建业为起点,开始自己在中超“建功立业”的开始。说来也巧,算上贝尼特斯,一方最近的三任主帅,他们在中超赛场上的首秀,迎来的都是同一个对手——建业。

自从6月8日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后,河南建业就没有再凑齐三外援作战过。巴索戈回喀麦隆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奥汗德扎四黄停赛没有出战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河南建业一度单外援作战。本场比赛卡兰加复出,河南建业迎来三外援,并且卡兰加将弥补之前球队没有支点前锋的弱势,给予河南建业以帮助。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进攻势头相当猛,建业队门前频频告急。第20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一方快速开出角球,哈姆西克将球回传给卡拉斯科,后者转向球门的传中球造成吴龑脱手,博阿滕跟进补射轻松得分,大连一方1∶0领先河南建业,博阿滕连续三场中超破门。第37分钟,一方前场再次打出精彩配合,卡拉斯科直塞球找到博阿滕,后者轻松一敲传给了高速前插的汪晋贤,汪晋贤禁区内被防守的路尧放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卡拉斯科轻松打进帮助大连一方以2∶0领先。第4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哈姆西克在本方禁区大脚解围时没有踢到皮球,与奥汗德扎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先吹罚建业犯规,随后视频裁判介入主裁判维持原判,上半场大连一方以2∶0领先。

易地再战,落后的建业队加强进攻,第52分钟,博阿滕禁区内带球后起脚射门,球击中顾操发生折射入网,大连一方3∶0彻底摧毁建业。之后,建业队打出本场比赛最好的进攻,伊沃头球扳回一球,此外他和奥汉德扎还有机会破门,两队最后阶段打出对攻战,可惜谁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建业以1∶3拿到下半程的首场失败。

本周五,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刘超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