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2019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盛夏七月,荷韵悠扬,“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学术年会-2019暨第四届呼吸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7月5日至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嵩山饭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郑州大学第一

盛夏七月,荷韵悠扬,“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学术年会-2019暨第四届呼吸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7月5日至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嵩山饭店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三科承办,以“呼吸内镜介入医学”为主题,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知名教授学者做相关的学术报告,旨在提高呼吸治疗技术水平,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进展,增进全省呼吸、重症医学相关专业同道们的交流与合作。

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名单

同时,本次会议还将举办了精彩的临床病例分享会,研讨疑难和典型病例,分享诊疗心得,并从中评选出优秀病例,激励并帮助青年医生尽快成长为呼吸与危重症领域的主力军。另外,本次会议进行了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评选出了新一届的核心成员,与会人员共同见证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发展过程中的这一里程碑的诞生。

此外,会议上还公布了获奖嘉宾:

最佳病例奖:祖育娜;

最佳技术操作奖:赵振波,戚冠斌;

最佳PPT制作奖:牛闯杰、白丰先;

最佳演讲奖:娄兴旺、张志杰;

最佳礼仪奖:连超峰;

最佳风采奖:冯剑。

郑大一附院主任医师邢丽华表示:整个呼吸内科改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这顺应我们这个学科的发展,病人的诊断,以及治疗手段上面来看,门类是非常齐全、涵盖非常广的,所以在国内也可以说一流的,但是我们缺乏的是一些科研上的更高提升,因为就目前来说临床上还有很多大的数据没有把它转化成科研的产出,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文健 杨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