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到南阳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冒着酷暑到南阳调研指导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7月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冒着酷暑到南阳调研指导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在宛期间,刘金山首先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生态建设、园林绿化、用地保障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到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望了广大干部职工,并召开了由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和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南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挺琳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刘金山围绕“班子怎么抓、队伍怎么带、工作怎么谋、风险怎么防、形象怎么树”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自然资源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弄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等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加深对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要坚决打好助推乡村振兴“四场硬仗”,全面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六大工程”,深入开展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奋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三要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始终做到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