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大咖领衔狂欢!银基乐海水世界酷玩电音节炸裂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晚一场万人电音狂欢,每周一组网红明星大咖。6月28日至8月25日,银基乐海水世界酷玩电音节全新升级,明星领衔狂欢、无人机夜空秀、水上飞人表演、3.8米高大海啸……渴望已久

每晚一场万人电音狂欢,每周一组网红明星大咖。6月28日至8月25日,银基乐海水世界酷玩电音节全新升级,明星领衔狂欢、无人机夜空秀、水上飞人表演、3.8米高大海啸……渴望已久的海浪、音乐,想象不到的潮玩、新鲜,这里都准备好啦。

万人电音狂欢 炫酷升级

夏夜约上朋友玩水蹦迪,是郑州年轻潮人圈最流行的消暑方式。6月28日至8月25日,银基乐海水世界酷玩电音节炸裂来袭,每天晚上都有一场万人电音狂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电音节炫酷升级,还增加了不少独家节目。

2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独家。炫彩无人机编队升空,那视效简直比科幻大片还带劲儿。

水母、鲸鱼、雪花、螺旋、金字塔……还有“乐海水世界”和银基品牌标识,不断变换的奇幻造型,让游客叹为观止。

晚上也有水上飞人啦,表演者像海豚一样跃出水面,蛟龙出海、凌空漫步,还能做出空翻等酷炫的动作,像钢铁侠一样带劲儿!他们晚上还穿上了炫彩夜光衣,身上各背一个“风火轮”,火花四射、煞是好看!

劲爽3.8米高的大海啸,独家!一层楼多高的海啸见过吗?能同时容纳万人的海啸池见过吗?游客在这里仿佛置身大海,巨浪来袭时,一切压力都会烟消云散;在现场热辣的DJ电音中逐浪狂欢,除了尖叫和欢乐,没有其他!

水上舞台也全面升级啦!喷火装置朝天空射出一条条火舌,性感DJ现场打碟,外籍美女热辣起舞,还有璀璨夜空的水上烟花……你渴望已久的海浪、音乐,你想象不到的潮玩、新鲜,这里都准备好啦!

明星大咖领衔 陪你一起狂欢派对

大咖来领衔,周周有红人。街舞、说唱、摇滚、网红……每个周末,都有明星大咖亲临现场,参与这场盛夏水上狂欢派对,陪你一起狂浪一起嗨。

7月6日、7日街舞周,《热血街舞团》冠军团队超强舞者秦煜、《这!就是街舞》Lockin舞王谢文珂热舞杀到。

SOLO谁最强?BATTLE谁能赢?现场揭晓。

舞台上更有激光舞、外籍演员助阵,释放酷玩电音节第一波超强电力。

7月13日、14日说唱周,95后新生代Rapper李大奔、中原本土最具代表性说唱团队L.R.P.Z 刘震double.z,更有4大本土Rapper倾情助阵。夏季最in的freestyle尽在这里,跟着海啸的节奏,一起Rap起来。

7月20日、21日摇滚周,年度最佳摇滚天团GALA乐队空降现场,他们的演唱会门票场场售罄,单曲也斩获不少大奖。还有中原实力派全能乐团M4乐团助阵,4支各具风格的摇滚乐队联袂上台,带你水中蹦迪嗨翻天。

7月27日、28日终极狂欢趴,神曲《我们不一样》曾火遍各大短视频平台,想不想听原唱大壮现场演绎?网红歌手李袁杰将在现场演唱国风热歌,会有你爱听的《离人愁》、《醉千年》吗?还有颇具人气的农民兄弟乐队、李明毅乐队,带你持续盛夏狂欢。

玩泡沫、看飘雪、赏极光

炎炎夏日、无水不欢,泡在水里清凉避暑简直是终极梦想。趁着孩子放暑假,要不要来一场水上亲子狂欢?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泡沫狂欢季来啦。

伴随欢快的音乐、飘洒的清爽泡沫,游客可在现场尽情玩耍,享受清爽;每个人都吹过泡泡,但你在泡沫里玩过游戏吗?网红泳圈、水上划艇和丰厚奖品都已备好,提前报名即可参与。

整个玩水季,购买温泉门票依然可以一票玩两园哦。

七月盛夏,郑州有个地方居然下雪啦!无论外面是什么季节、什么天气,银基冰雪世界始终恒温18℃、四季飘雪,超大冰湖面闪闪发亮,360米环形冰路炫彩升级,冰滑道、雪滑道乐趣无穷,摩天轮、弹跳塔玩到停不下来。

不用去东北,也能玩飘雪;不用去北极,也能看极光;不用去北欧,也能赏冰舞。唯美飘雪加奇幻极光,还有北欧冰上舞蹈表演,一切浪漫得刚刚好。

快拉上心爱的人,来一场牵手到白头的约会吧。

潜水艇VR体验,让你从冰雪世界破冰进入海底,看海龟沿珊瑚礁成群迁移;地震VR体验,让游客仿佛置身真实地震场景,学到实用逃生技能。

夜场电音、亲子泡沫、浪漫飘雪、北欧极光……暑期一站式嗨玩,就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