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一行走进清华同方考察交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3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副总经理王红凯、田万品等,走进北京同方大厦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在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沛沣、北京同方洁净

7月2日-3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副总经理王红凯、田万品等,走进北京同方大厦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活动现场

在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沛沣、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宇新的陪同下,王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同方人工环境和同方洁净。

北京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沛沣

高沛沣表示,清华同方的热泵技术,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20年,他们不断为热泵事业的发展而探索和努力,始终走在中国节能减排的前沿。结合双方各方面的优势,将同方的产品结合水木的产品,国家大战略“光热+”一起做大,做强。

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宇新

段宇新表示,同方洁净具备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及系统工程设计、实施的完整体系,全面致力于节能与环保事业,其产品线涵盖太阳能及热泵领域,积极探索与水木环保的战略性合作。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

水木环保一行参观工厂

王波表示,借助同方的大品牌,大平台,把两家公司的产品进行融合,能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希望能够携手合作,发展共赢。随后,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田万品与同方人工环境方面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技术方面的讨论。

水木环保一行参观工厂

随后,王波一行在同方人环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同方密云工厂的整个生产线,了解其生产工艺流程,为良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王波也郑重发出邀请,期望同方人工与同方洁净的高层,走进水木环保进行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