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朵艾杨创始人杨郑琪做客《态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云朵艾杨创始人杨郑琪做客《态度》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品已经慢慢成为现代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同时消费者们也一直在为寻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并安全的产品感到发愁,什么样的化妆品品牌才是真正

原标题:云朵艾杨创始人杨郑琪做客《态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品已经慢慢成为现代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同时消费者们也一直在为寻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并安全的产品感到发愁,什么样的化妆品品牌才是真正值得信任的呢?

近日,《态度》栏目组邀请到石家庄云朵儿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云朵艾杨品牌创始人杨郑琪,她在节目中与观众分享了云朵艾杨的品牌故事。

云朵艾杨品牌创始人杨郑琪做客《态度》栏目

本期对话嘉宾:杨郑琪,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杨氏古法配方”传承人;“宫廷养目配方”传承人;石家庄云朵儿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云朵艾杨品牌创始人。

因为有祖辈传承下来的杨氏古法配方,杨郑琪在年轻时便开始自己手工炮制护肤品,一开始她会把制作的手工产品分享给好朋友,通过朋友们的口口相传,时间久了,越来越多的人来联系她想要体验产品,杨郑琪想为何不把自己家族传承下来的古法配方做成产品让更多的爱美消费者使用呢?后来又因为女儿的诞生,作为母亲的她想要为女儿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产品,这更坚定了她做化妆品品牌的决心。

几年后,云朵艾杨品牌成立。在杨氏古法护肤工艺的基础上,杨郑琪运用了技术的手段对产品进行标准化,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并对配方进行升级和创新,经过反复的斟酌和试验才会投入生产,把最好的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如今经过两年的发展,在创始人杨郑琪的带领下,云朵艾杨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如今的云朵艾杨已经拥有了成熟的产品研发团队,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创始人杨郑琪说:“云朵艾杨现在还是一个婴儿企业,但我们首先会把产品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为我们的原材料质量高、制作方法复杂,导致了我们的产品相对来说成本也比较高,但我们依然以比较亲民的价格面向市场,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效的产品,提高国产化妆品的竞争力。我认为做企业不仅仅要对自己负责,也要为社会负责,同时作为中国企业,我们也要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