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公安局打造“警营文化长廊” 助推警营文化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张汴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纪律作风提升

为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张汴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纪律作风提升年”、“公安队伍能力提升”等活动,充分利用所内有限的空间,精心打造出了具有基层派出所文化特色的文化长廊。

警营文化长廊设立于办公楼的楼道和走廊上,充分利用了办公楼的走廊空间,内容既有新时期公安队伍建设的要求,又有廉政文化的警示教育,努力追求“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每一个角落能育人”。“全力推进六队建设”、“为人民服务”,一幅幅作品,分别装裱于办公楼的走廊过道墙面上。一组组新颖夺目的版面、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激发奋进的文字,激励着同志们团结和谐,勤勉奉献,忠诚履职,对树立正气,鼓舞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感召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陕州区公安局张汴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营文化长廊”的建成,既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又熏陶和培养了同志们的高尚情操。同志们利用工作间隙浏览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信心和进取心,强化了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警营文化长廊也让前来办事的群众耳目一新,直观感受到了公安机关文化内涵,让群众更加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工作,大力提升了公安工作在群众中的认知度和信任感。”(王晓亮 高少峰)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