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花开龙湖 荷香中华 2019中国·淮阳赏荷月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8日至9月8日,为期两个月的2019中国·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即将拉开帷幕。2019年赏荷月以“花开龙湖,荷香中华”为主题

7月8日至9月8日,为期两个月的2019中国·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即将拉开帷幕。2019年赏荷月以“花开龙湖,荷香中华”为主题,将传统国学、书画展、音乐、围棋邀请赛,摄影视频等活动融入赏花游湖旅游系列,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打造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荷花主题游学基地。

每年夏季,美丽的中原水城淮阳就成了网红之地,各路人马纷纷涌入。祭拜人祖、荡舟龙湖、观赏荷花,是极目畅怀,接近自然的首选之地。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皎洁的荷花,还可以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

万亩龙湖清波荡漾,四处天高云淡,眼前翠色满湖,无边无际荷花开得正艳,荡舟其间,徜徉在绿色的世界,如梦如幻,微风袭来,阵阵荷香沁人心脾,不知不觉便沉醉其中。这是花的海洋,这是大自然的馈赠,开启中原最美的夏天。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