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就算唱歌跑调被嘲 张曼玉仍执着要做音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就算唱歌跑调被嘲张曼玉仍执着要做音乐如今流行“仙女下凡”,许多荧屏上的经典女神,观众突然在综艺节目中发现了她们的另一面,收获许多惊喜。比如之前林青霞、关之琳上过《女神来

当我们在谈音乐的时候,我们谈些什么?

它可以是一种态度,可以是一份气魄

也可以是一句盼望,甚至可以是一次发泄

但无论它是什么

当数千人共同赶赴同一个约会

在音乐肆意的空气里一起挥舞双臂

这,就是音乐

8月17日晚,商丘金世纪广场成为数千名商丘市民为音乐欢聚的现场。在这个散去燥热的初秋夜晚,人们以星空为谱,漫天璀璨灯光为号,一同为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古都商丘,唱响我爱天之蓝·都市音乐节。

每一个调酒师,都是一个让姑娘开心的英雄。音乐节刚开场,调酒小哥哥花式调酒表演就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拥有百万粉丝量的网红大咖在现场的直播互动,更是引发了直播间不少粉丝的好奇心,开场不可谓不惊喜!

河南广播电视台名嘴主持大放异彩

2019我爱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商丘站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赵靓、刘雯坐镇主持,这对王牌搭档一出场,就迎来了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与呐喊。

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莉帮忙》的当家主播笑歌现场演唱《找自己》、《本草纲目》,用音乐的热情,唱响华商之都!

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嘉宝、刘洋带来的歌曲《小酒窝》、《我们都是追梦人》,熟悉的旋律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大合唱。

河南卫视《华豫之门》《危机大调查》主持人苗婷献唱《马德里不思议》和《青城山下白素贞》,温暖的旋律漂浮在商丘上空,用音乐致敬古都。

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赵靓,一首《暖暖》,一首《年轮》,以甜美的歌声将青春的故事娓娓道来。

实力战将+人气明星齐聚现场

少林小伙子的《醉拳表演》,赢来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度赛的比赛录制并担任评委的歌手古亚鹏,现场演唱《情非得已》,《最浪漫的事》,熟悉的旋律与炽热的鼓点,将最浪漫的音乐送给商丘。

《梨园春》培养的第一位明星小擂主秦梦瑶也亲临现场,带着河南广大戏迷的记忆与温度,以《我家在黄河边》、《一想到你呀》两首歌,为美好而唱。

超人气男团的梦工厂——景舞团

人气歌手胖大海

超人气男团的梦工厂——景舞团、张学友模仿秀者——姜耀哲,人气歌手胖大海等现场激情献唱,以实力演唱征服现场观众,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与现场荧光棒汇聚成的蓝色海洋,是在音乐下的肆意释放。

甜歌天后金海心,引发全场大合唱

著名甜歌天后金海心亮相商丘,当依然温婉柔美的她带着甜甜的微笑登台时,大家的记忆瞬间被拉回到那个充满青涩的青春里。她在现场接连献唱《把耳朵叫醒》、《呼吸爱》、《爱似水仙》、《那么骄傲》,每一首都是触动人心的旋律,现场粉丝自发打开手机闪光灯,在挥舞的灯海中大声歌唱。

我爱天之蓝·都市音乐节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 朱兴桥

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朱兴桥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洋河被评为老百姓最爱的白酒,那么此次举办天之蓝都市音乐节也是为了感恩和回报商丘的老百姓,为老百姓带来视听盛宴,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一首《我爱你中国》为2019我爱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商丘站落下了帷幕,下一站我们将继续带着珍藏的情怀,与对音乐的热血,义无反顾的奔向所有观众。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