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凝聚金融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建党98周年之际,7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联合开封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凝聚金融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在建党98周年之际,7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联合开封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凝聚金融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农业银行原三农业务总监赵忠世,结合农业银行金融服务脱贫攻坚创新八大模式和经典案例进行专题授课。开封市政府领导,市县(区)两级金融局、扶贫办以及全市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当前商业银行金融服务脱贫攻坚存在的难题,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探索创新的八大模式,深入剖析了农业银行甘肃“双联惠农贷”、湖北罗田“羊羊得意贷”、兰考“三位一体”政府增信等金融扶贫的经典案例,为破解金融服务脱贫攻坚这一世界性难题找到了突破口。同时,活动还梳理了金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功能与作用,强调了金融机构在支撑地方经济发展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地位,并积极探讨了银政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金融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为推动开封市金融扶贫工作提供了农行方案和金融智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