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中原餐企品牌交流会走进郑州佩奇生鲜,助力餐企品牌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时值党的98岁生日,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主办,郑州佩奇生鲜公司协办的中原餐企品牌交流会:走进佩奇生鲜活动圆满举行。

7月1日,时值党的98岁生日,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主办,郑州佩奇生鲜公司协办的中原餐企品牌交流会,走进佩奇生鲜活动圆满举行。

据了解,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品牌创始苑士锋人发起的“中原餐企品牌交流会”系列活动旨在推动中原餐企品牌化,提高餐企竞争力、生命力,用成功品牌复制成功品牌。

品牌时代已经到来,无品牌产品,无品牌思维一定无生命力、竞争力。好产品不一定是好品牌,但好品牌一定是好产品。“中原餐企品牌交流会”每月的18日会邀请河南省内乃至国内著名餐饮大咖,给餐饮人带来最具价值的分享,引领中原餐饮行业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加强并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行业创新、管理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能力。

本次会议上,郑州佩奇生鲜公司联合创始人邱成功分享了他的品牌经营理念,他表示佩奇生鲜以“绿色、新鲜、安全、便捷”为服务宗旨,以“诚信、服务、品质、安全”为服务理念,利用O2O电商平台模式,为团餐、餐饮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农产品采购服务,原材料直达仓库,快速自检、低温保鲜、恒温配送,保证了餐饮企业采购无忧。

佩奇生鲜通过自建仓储、物流、配送,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省去中间环节,一端链接田间地头,一端链接城市,实现农产品从大棚到餐桌的高速流通,让利两端,推动了餐饮行业的高效发展,完善了餐饮行业上游的食品安全。

佩奇生鲜仓库主管马世阳说:“我们公司有诸多优势,产地直达、物美价廉,恒温保鲜、低温配送,自带检测室、保证食品安全,并且会为客户定制产品公示栏,所有产品均做到三证、检测报告、销售清单、发票全部公示。我们的菜品入库都保持在8-12度恒温保鲜,减少了配送过程中腐烂、变质、温度过高等问题。”

佩奇生鲜以其独特的市场特色,打造属于自己的生鲜名牌。这种智慧吸引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加盟。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在会上做了题为《新时代餐饮如何通过打造品牌发展盈利》的演讲。通过解析河南餐饮三十年来的发展,从上世纪90年代到2000年之间的1.0“吃饱”时代,到2000至2010年的2.0“吃好”时代,再从2010年至今的3.0“吃健康、吃品牌”时代,餐饮行业“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好的餐企若要长远发展,必须要有自我精准定位才能长足发展。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

“餐饮如果想要基业长青,就必须牢牢占据‘某个品类’,并且要有一个好的品牌名,即‘消费者用品类思考,用品牌表达’。这就要求我们需要‘创建新品类,推出新品牌’。”袁震如是说到。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正是找准了自我精准定位---“打造中国健康餐饮用油第一品牌”才得以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才能在粮油企业中名列前茅。

餐企发展要以打造品牌为中心,以竞争为导向,以认知为基础。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守无色素、无香精、无抗氧化剂、无残留、无防腐的5A级别行业标准;耐煎炸、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油鲜亮、上色佳的6星级质量标准。未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将秉承“让中国更多餐饮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的使命,坚持初心,继续深耕,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成为中原人、乃至中国人餐桌上的放心健康大豆油。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