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胡荣启调研示范区杏花营镇“一中心四平台”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调研示范区杏花营镇“一中心四平台”工作7月2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来到示范区杏花营镇调研“一中心四平台&rdquo

原标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调研示范区杏花营镇“一中心四平台”工作

7月2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来到示范区杏花营镇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传富、副书记张振国、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翟宝群一同调研。

胡书记实地查看了指挥室建设情况,听取了讲解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平台运行情况,对《网格员考核办法》机制建设、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等给予了肯定。

胡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到自然村、村小组;二是要实现干部下沉,实行积分奖励机制,多干多得,调动所有人员积极性,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中心进行快速流转处置;三是要大胆探索,总结提炼,进一步完善积分考核机制,推动“一中心四平台”工作走深走实,发挥更大作用。(付海泉)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