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货杨:口才学习在于真正的活学活用-干货口才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干货杨:口才学习在于真正的活学活用-干货口才课“不说套路,只讲干货,大家好我是干货杨。”相信对于听过《干货口才课》的同学这个课程开始前的自我介绍并不陌生。作为口才培训界

原标题:干货杨:口才学习在于真正的活学活用-干货口才课

“不说套路,只讲干货,大家好我是干货杨。”相信对于听过《干货口才课》的同学这个课程开始前的自我介绍并不陌生。

作为口才培训界的后起之秀,干货杨从杨鲲老师从13年开始演讲口才授课,在研发线上课程之前,已经累计了6年的培训经验,培训过3w+学员,培训过4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

在萌发自己研发线上口才课的想法之前,杨鲲老师已经累计了6年培训经验,培训过3万+学员,以及20W的抖音粉丝。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给自己的学员做个人辅导闲谈的时候,学员谈论到线上口才课这件事情,讲到自己几次不堪回首的遭遇。原本是为了便宜去购买线上口才课,到最后发现这些线上口才课大多数都只能带来一时的乐呵,和之后无尽的疑惑:有什么用呢?学习口才的目的是什么?收获良好的人际关系。无论是哪种学习,都应该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所以对于口才学习,最重要的应该是有用。

他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从以往的培训学员中了解到学习口才的起因与动力,于是在他自己研发的线上课程中,他把课程分为了逻辑条理、人际关系、友好相处、职场沟通四个板块,力求学员既能把课程当做应急时的特效药,也能在听完课程后有所思考与收获。

从课程初稿呈现到最终稿的敲定,这期间他推翻重来3次,邀请学员试听测评5次,只为遴选出最高品质的课程。从最后的试听学员反馈来看,杨老师的课程删繁就简,精炼高效,实用性极强。

我们相信这么一款经过了学员检测的口才学习产品也必将在市场的检验中屹立。现在《用得上的口才课》已经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更有限时优惠活动。想要口才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