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送关怀 凝党心——新乡市获嘉县城关镇红色七月系列之组织关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城关镇镇党委书记曹永常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获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获嘉县集聚区北区城关镇紧紧围绕“县城版块振兴”总目标,唱誓词、统一思想认识;遍走访、凝聚党群人心;履职责、找出问题短板;拼成效、激发干部动力,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优异成绩铸就“红色的七月”!

走访慰问

城关镇镇党委书记曹永常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免费义诊

城关医院为西城后等村群众免费做脑血管疾病检查,检查项目包括血糖血脂,颈部彩超等。

文艺汇演

6月29日,小西关村举行文艺汇演,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红色的七月,红色的城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征程,再出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