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普集成灶,重新定义厨房美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奥普集成灶,重新定义厨房美学当温饱的问题解决了,人们就会将注意力转移到生活品质的提升上,“生活美学”理念由此诞生。“厨房美学”是生活美学的重要组

原标题:奥普集成灶,重新定义厨房美学

当温饱的问题解决了,人们就会将注意力转移到生活品质的提升上,“生活美学”理念由此诞生。“厨房美学”是生活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奥普集成灶所致力于攻克的主要方向之一。奥普集成灶通过塑造厨房的清爽性和整体性,使厨房美学得以被重新定义。

云图片

清爽是厨房美学的基础。传统的厨房,需要在有限的空间内塞进各种厨电、食材,还要经受油烟、残油、食物残渣的侵扰,日子久了便成了脏、乱、差的重灾区。如何精简厨电并使厨房便于清理,成为摆在厨房美学面前的两大难题。

奥普集成灶集成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厨具的功能,可有效改善厨房空间利用率,使厨房不再杂乱;奥普所发明的侧吸下排技术,油烟吸净率高达99.9%,几乎实现了烹饪的无烟化;奥普集成灶的台面、灶具,都进行了防油防污处理,一擦即净,清洁更加方便。厨电精简、厨房清理的问题解决了,厨房就具备了清爽的美学基础。

云图片

当然厨房美学,仅有清爽是不够的,还需要具有整体的美观性。

“整体厨房”是近些年较为火热的概念之一,整体厨房集功能性与美观性于一体,是时下厨房美学的最佳方案之一,备受中国家庭欢迎。打造整体厨房的难点在于:如何将种类繁多的厨电、厨具与厨房整体融为一体。根据概念,整体厨房的核心最好选择集成灶,但并非所有的集成灶都可以胜任整体厨房。

云图片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集成灶,均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为了厨房整体的美观性,消费者只能选择黑色或者白色橱柜、吊柜,这未免单调了些。厨房美学断然不应在颜色上做出妥协,而致力于厨房美学研究的奥普再次站了出来:奥普集成灶所拥有的“百变柜门”专利技术,可以根据消费者要求定制集成灶柜门的材质及颜色,消费者从此可放心选购自己喜欢的橱柜,除此之外,奥普旗下高端集成灶机型如P8Z、K1等,还可进行台面定制,灶具也采用嵌入式设计,进一步增强厨房的整体性和美观性。

一个整体化的、干净清爽的厨房才是厨房美学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奥普集成灶通过多年的研究,成为打开厨房美学大门的“金钥匙”,成为厨房美学的重新定义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