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6月30日,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演讲比赛活动。局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

2019年6月30日,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演讲比赛活动。局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

该局党委学习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表彰20名“优秀共产党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和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刘金山书记提出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工作总体思路,狠抓落实,力争实现“在全市争第一,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国争位次”的工作目标。

全体参会人员唱响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合唱了《不动产登记之歌》,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跟党走”、“情怀与担当,出彩新时代”演讲竞赛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仰,更加牢固树立了“无私奉献、创新担当、勇挑重担、一心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系统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展现了自然资源人“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奋进新时代,昂扬向上”的亮丽风采,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党的高质量建设向纵深迈进,为实现桐柏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魏广钊、李肸五)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