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喜讯!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二甲评审通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宣布: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当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岚宣布这个结果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2019年6月26日至28日

“我宣布: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当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岚宣布这个结果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2019年6月26日至28日,由郑州市卫健委组织的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对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二级甲等医院”评审验收。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审,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现场评审。

评审汇报会

27日上午,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原学岭、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超、新郑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长法、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工会主席岳刘慧,评审专家组,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迎检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原学岭讲话

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超致辞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执行院长马西文汇报工作

现场评审

评审组分9个专业检查组,分别对医院管理、财务价格、医疗、护理、院感、药事、影像、检验输血、病理等工作进行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人员访谈、现场提问、个案追踪等方式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考核。

01医院管理+财务价格组

02医疗管理组

03护理管理组

04医院感染管理组

05药事管理组

06检验输血管理组

07医学影像管理组

8病理管理组

检查过程中,评审专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就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评审工作反馈会

评审专业组现场反馈

评审专家组组长、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

王大忠总结发言评审通过

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岚宣布评审通过

表态发言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长法表态发言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高瑞敏表态发言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执行院长马西文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