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7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副局长张言军、孟锦涛、赵卫民、郭玉东、马建军,三区局局长、市局创卫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

6月27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副局长张言军、孟锦涛、赵卫民、郭玉东、马建军,三区局局长、市局创卫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三区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三区局局长对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效的工作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作了汇报。

孟锦涛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近期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孟锦涛强调,要更深入的调动创卫积极性,发动各方面力量,全面推进创卫工作,重点做到两个清除,清除无证经营、清除盲区,三个强化,强化时间观念、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力度。

戚征伦提出,面对接下来更紧张的创卫工作,大家既要肯定成绩,又要寻找差距,要狠抓落实。一是带着问题抓落实,对照标准找差距,加强曝光和警示力度,三区要组织监管人员及食品经营商户负责人,定期到整改效果好的经营商户、示范街观摩学习。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抓好督导,做好考核奖惩工作。三是培育亮点抓落实,抓住重点、亮点,做好示范作用。四是宣传培训抓落实,对各食品经营商户发放明白卡,明确整改标准,对标整改。五是总结经验抓落实,三区之间要善于总结,相互借鉴,总结学习最有效、最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法、措施来做好下一步的创卫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供稿:高慧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