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大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今天,,98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98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今天,我们聚集在党旗下,向我们伟大的党致敬!

98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98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

郑大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议,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

齐心协力,共创辉煌,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最优异的成绩向建院65周年献礼!

副院长李敏主持会议

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委书记靳凤梅领誓

二、先进表彰

副院长赵智琛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

豫欣老年病医院院长王瑞林、慢病管理中心主任夏炜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慢病管理中心主任夏炜、总会计师王国强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吴秋奎、副院长侯战旗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吴秋奎、副院长侯战旗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赵智琛、纪委书记靳凤梅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

 

副院长赵智琛、纪委书记靳凤梅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沿着党的卫生健康事业方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才有了医院蓬勃发展的今天。

2019年恰逢医院建院65周年,也是医院的“管理强化年”。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以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积极贯彻落实新医改和精神健康中国战略,医院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

站在迎接建院65周年的新起点,面对医改进入深水区的新挑战,决不能有半点犹豫和丝毫懈怠。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服务百姓健康使命,持续做好医疗服务的“加法”,精准对接群众健康需求,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标志性医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党、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三、知识竞赛

6月27日,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知国情打造标志性医院·做最好的自己” 知识竞赛。

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展现出了中心医院人专业、严谨、务实、高效的精神面貌。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整个活动不时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副院长李敏为优秀奖分工会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靳凤梅为三等奖分工会代表颁奖

副院长赵智琛为二等奖分工会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为一等奖分工会代表颁奖

党旗飘飘,指引方向,党徽熠熠,照亮前程。祝福党的明日更辉煌!愿祖国明天更强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