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尼大数据推出企业投融资大数据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谷尼大数据推出企业投融资大数据近日,谷尼大数据推出在企业投融资大数据,用户可以查询融资项目和投资机构的数据统计信息,包括项目介绍、项目融资情况、投资新闻、投资机构、投资人、投资偏好等六个维度,

原标题:谷尼大数据推出企业投融资大数据

近日,谷尼大数据推出在企业投融资大数据,用户可以查询融资项目和投资机构的数据统计信息,包括项目介绍、项目融资情况、投资新闻、投资机构、投资人、投资偏好等六个维度,谷尼大数据创始人邹鸿强表示:“企业投融资大数据用户主要是企业投融资大数据将为投融资部门、银行、信贷公司、政府招商局、企业风控部门,为这类用户提供商业信息、公司数据等投融资领域的大数据支持。“

谷尼大数据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体系,打造大数据的基础平台构架能力、采集能力、治理能力、分析能力、可视化能力,公司核心团队拥有5年以上的大数据系列产品开发及运作经验,已经成功开发了全球新闻大数据系统、舆情大数据SAAS服务系统、新媒体大数据定制推送系统、企业竞争情报大数据系统等产品方案,拥有上百家大客户软件服务经验,分布在各领域: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及职能部门、上市公司、品牌企业、媒体、高校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