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美了 嵩县出“彩妆”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嵩县限量彩妆出品,款款皆为经典,其实,在大嵩县眼中,不管什么样的你都美,哪款彩妆让你心动了呢?或是你还知道哪些嵩县同款?不妨和我们一起分享!

嵩县限定——妆前系列

柠檬黄

面膜是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神物”,妆前敷个面膜肌肤水润有光泽,此款黄色面膜取色于白河镇千年银杏,没有一片面膜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片。

明亮白

素颜霜这个心机小物,不知俘获了多少懒美少女的芳心,取色于木札岭云海,一抹开启完美裸妆感。

橄榄绿

隔离霜是什么?不接触美妆的朋友可能会问这款隔离取色于白云山黑龙潭的绿水青山,妹子们涂上此款隔离霜不知道小脸会不会变绿?

嵩县限定——口红系列

正红色

大家心中的女王专属色彩取色于木札岭的叶子颜色,涂上一个红唇气场全开,出门聚会惊艳全场的必备佳品。

浆果红

彩妆圈不知何时刮起了“浆果红”热潮,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颜色,取色于卧龙谷山间花树,浆果红比大红色更低调,比浅粉色更沉稳,高贵深沉且魅力十足,走高贵御姐风的你怎能错过?

仙女粉

每个小仙女都有一颗少女心,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柔、甜美的感觉,这款口红取色于陆浑湖霞光,温柔的粉红色口红,给人娇美可爱的印象,可爱的萌妹子可别错过。

嵩县限定——眼影系列

砖红色

说到今年最火的眼影颜色,砖红色必须拥有姓名,最显气质眼影非它莫属,取色于嵩县天桥沟村白云山自驾游营地的房屋,亚洲女生使用这种颜色还能制造“异域感”,打造深邃眼窝,眼睛放佛会放电。

鹦鹉绿

拥有一款清新的绿色眼影可以让你看过去更加清透迷人,可以说绿色眼影是当之无愧的精灵色,这款鹦鹉绿取色于天池山的公心峰,有万物复苏之感,散发着希望和生命力,在人群中显得清新亮眼。

大地色

无论时尚怎么轮回,大地色系眼影是每个品牌每年必推的产品,嵩县也不例外,取色于白云山的小亭,最日常最百搭不踩雷的一款色系,你值得拥有。

天青蓝

时尚的弄潮儿勇于尝试新妆容,大家也该一改沉闷的色系眼妆变身靓丽girl了,如果你是乐于尝试新妆容的妹子,那么俏皮可爱的蓝色眼妆将非常适合你,取色于陆浑湖的天空湖水,蓝色如此多娇,愿大家都变成美妖!

嵩县限定——美丽的彩蛋

米白色

画完底妆后要上一个美丽的高光,此款美上天的米白色限定高光你心动了吗?取色于石头部落的房屋,只看一眼,就喜欢。

此上均为嵩县限量彩妆出品,款款皆为经典,其实,在大嵩县眼中,不管什么样的你都美,哪款彩妆让你心动了呢?或是你还知道哪些嵩县同款?不妨和我们一起分享!(来源:5A嵩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