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市县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朗陵罐酒公司就和谐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黄建、 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丽彩、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等一行莅临朗陵罐酒公司就公司和员工劳动关系和谐发展进行了调研。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黄建、 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丽彩、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等一行莅临朗陵罐酒公司就公司和员工劳动关系和谐发展进行了调研。在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明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朗陵罐酒有限公司的酿酒车间、发酵房、藏酒堡、藏酒窖、灌装车间等生产车间和朗陵罐酒公司工会,让上级工会领导对朗陵罐酒的生产过程和公司工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明、总工张连成、工会主席崔钰振陪同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参观了朗陵罐酒生产区域,在产品品鉴区品味朗陵罐酒的醇厚绵远,随后到工会图书室、职工活动室、实训室、电教室参观。崔钰振就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为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参观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工会家一样的温暖。

参观过程中,品尝朗陵罐酒美酒的同时,各位领导对朗陵罐酒赞不绝口,品味出了朗陵罐酒入口绵、落口甜、甘润爽口、回味悠长、深受各位领导的欢迎和青睐。朗陵罐酒公司总工张连成并对各位领导介绍了朗陵罐酒不仅具有助酒老熟之性能,仿古工艺美观大方,有较高的保存、观赏、使用价值,并采用提、罐并用,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提官酒”。朗陵罐酒之所以受到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最关键的就是品质和品牌的力量。朗陵罐酒独特的仿古罐装工艺,首开了国内白酒罐装之先河,丰富了酒文化的内涵,受到社会各阶层消费者的好评和推崇。

省市县总工会领导一行座谈会在朗陵罐酒召开,首先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明向省工会领导此次调研就朗陵罐酒现状做了汇报。在工作汇报中就企业改制前、员工的福利待遇、公司工会之家开展活动、加大对工会的支持力度做出了详细汇报。

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计量保证能力C标业,河南报业集团今日消费市场调查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特色豫酒”、“食品健康安全品牌”,历届全国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唯一指定专用酒,河南老字号、河南省龙头企业、河南十佳诚信单位,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白酒工业十强,首届县长质量奖,第二届市长质量奖,河南文化名酒等荣誉。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志认证,2005年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旅游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