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设计太阳能热水系统方案 提高医院硬件设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水木环保多次前往河南省某医院进行现场勘查、调研,为该院设计热水系统方案,提高医院硬件设施、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据了解,该医院为新建院区,老院区也使用有热水系统,但由于平时运行成本高、故障率

近期,水木环保多次前往河南省某医院进行现场勘查、调研,为该院设计热水系统方案,提高医院硬件设施、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

据了解,该医院为新建院区,老院区也使用有热水系统,但由于平时运行成本高、故障率高、维修成本高等等多种不良因素,水木环保凭借十多年的热水系统解决经验,为该院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难。

据悉,经过多层次、多方位的沟通,水木环保就该医院做出了整体方案,针对医院提出的问题进行重点规划,院方表示非常满意,同时近期也将派出工作小组前往水木环保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据了解,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完全为自主研发,包含软件著作权4四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已经实现了产品模块化生产、集成化安装,与建筑一体化,整套系统实现无人值守、智能控制,而且可根据客户用水高峰期、低峰期,设置定时段上水,定水位上水等模式,为客户节省不必要开支,同时系统设计中有效考虑到最大化利用太阳能,降低电能的利用,智能设定供水温度,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即开即热、恒温恒压的热水。(供稿:董晓飞)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