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膺高职院校育人三个50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膺高职院校育人三个50强6月20日,《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该校&r

原标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膺高职院校育人三个50强

6月20日,《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该校”)继2017年荣膺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再度荣获2018年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也是唯一荣登三个“50强”榜单的河南省高职院校。该校连续两年荣获三个“50强”,是对该校办学水平、办学贡献和社会声誉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该校持续推进“13516”工程,制订“激励创新,加强联合,促进转化,服务社会”的科研工作方针,建立了完善和配套有效的科技服务管理、评价、激励机制,积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与社会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年不断线、省级科研平台零的突破。2018年技术服务到账总额达到5799.75万元,是2016年的3倍。2018年学校开办了河南省首家海外分校——赞比亚大禹学院。全日制留学生数、中外合作办学在校生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教学标准数逐年递增。近三年学生技能大赛获奖数不断增加,2018年该校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硕果累累,参加国际大赛共获团体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参加国家级各类竞赛共获团体一等奖1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7项,参加省部级竞赛共获团体一等奖26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34项,获奖总人数达660人次。

《报告》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发布8年。该报告从第三方的视角,以大量的数据分析为支撑,全景展现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一年来的发展质量,持续引导高等职业教育强化内涵、提升质量,成为社会了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报告》2019年新增发布“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