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花椒之味》郑秀文钟镇涛父女情深,改编自张小娴小说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世毕盟:转专业申请最热门BA,一步一步弥补差距,终去芝加哥!背景介绍学校:美本(国内转学)专业:EconB.S. (minor Statistics)录取结果AD: Uchicago MScA

原标题:《花椒之味》郑秀文钟镇涛父女情深,改编自张小娴小说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6月27日,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改编自张小娴原著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郑秀文(饰夏如树)、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领衔主演,钟镇涛(饰夏亮)、任贤齐(饰蔡浩山)特别出演,刘德华(饰郭天恩)友情客串的《花椒之味》宣布将于‪9月12日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

《花椒之味》讲述了一个因父亲突然离世,三个同父异母、从小生活在三个不同城市的三姐妹相聚相知的故事。 在单人版海报中,郑秀文饰演的夏如树眼眶微红,嘴巴微张,似乎是想要吐露心声;钟镇涛饰演的父亲抬首望着远方,像是在回忆和女儿甜蜜的往昔岁月……

新京报记者周慧晓婉编辑徐美琳校对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