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龙泉-埃特森润滑油携手钛度大师车队出战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战龙泉-埃特森润滑油携手钛度大师车队出战由成都赤晓汽车文化运动和中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共同打造的成都龙泉驿区又一特色汽车文化名片:“战龙泉”跨界房车超级

原标题:战龙泉-埃特森润滑油携手钛度大师车队出战

由成都赤晓汽车文化运动和中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共同打造的成都龙泉驿区又一特色汽车文化名片:“战龙泉”跨界房车超级争霸赛(Cross Touring Car Super Race of Champions,简称:CTRC) 第二站的比赛将于6月28日-30日在成都南山赛道正式开赛。

“战龙泉”跨界房车超级争霸赛,是成都赤晓汽车运动在2019年,依托成都南山赛道的软硬件特点,面向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正式推出的全年系列赛事。赛事致力于打造深受群众喜爱,有影响力的赛事。从而推动地区汽车运动和汽车文化发展。

本次赛事是今年“战龙泉”跨界房车超级争霸赛的第二站,是经四川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批准,由成都赤晓汽车运动承办的汽车系列正规赛事。本次赛事依托成都南山赛道的软硬件特点,面向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正式推出的全年系列赛事。赛事致力于打造深受群众喜爱,有影响力的赛事。从而推动区域汽车运动和汽车文化发展。

美国埃特森高端润滑油品牌持续关注中国汽车运动赛事的发展。埃特森润滑油携手钛度大师车队,共同出征本次“战龙泉”跨界房车超级争霸赛。

AITESEN(中文名:埃特森)是国际领先的润滑油独立品牌,隶属于美国埃特森石油化工集团。品牌诞生至今40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汽车养护品牌。2015年,美国埃特森国际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在中国注册AITESEN品牌。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与市场调研,成都兆联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埃特森(AITESEN)品牌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于2017年全面开展埃特森(AITESEN)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市场营销活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