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脏乱差!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以下店面进行曝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因经营环境脏乱差,且不配合创卫整改,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以下17家店进行曝光,并张贴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这些店面存在食品安全风险,请谨慎消费。1、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重庆鸡公煲,环境卫生脏乱差。2、

因经营环境脏乱差,且不配合创卫整改,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以下17家店进行曝光,并张贴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这些店面存在食品安全风险,请谨慎消费。

1、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重庆鸡公煲,环境卫生脏乱差。

2、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瓦罐麻辣烫,后厨脏乱差。

3、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兰州拉面,后厨脏乱差。

4、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王记荷叶馍,后厨脏乱差。

5、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徐记汇通白激馍,无灭蝇灯、防鼠笼、带盖垃圾桶。

6、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牛肉火烧,无灭蝇灯、防鼠笼、带盖垃圾桶。

7、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煎饼食客,无灭蝇灯、防鼠笼、带盖垃圾桶。

8、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鸡蛋灌饼,无灭蝇灯、防鼠笼、带盖垃圾桶。

9、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大山小吃,后厨脏乱差。

10、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王记荷叶馍,后厨脏乱差。

11、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沙县小吃,后厨脏乱差。

12、香君路凯帝花园楼下,多米寿司,后厨脏乱差。

13、红旗麻辣汤,香君路与银河路交叉口北200米路西,后厨环境脏乱差。

14、北关张记放心肉铺,香君路与银河路往南20米路西,店内环境脏乱差。

15、陈记舌尖上的卤肉,香君路与银河路往南20米路西,后厨脏乱差。

16、北京聚丰烤鸭,香君路与银河路往南300米路西,后厨脏乱差,有马桶。

17、叫花鸡烤猪蹄,卫生条件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