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禽兽男子暴打短裙女,吴亦凡蒋欣等众星发声怒斥:请找到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禽兽男子暴打短裙女,吴亦凡蒋欣等众星发声怒斥:请找到他!6月24日,某禽兽男子暴力殴打某短裙女子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众怒。女受害人凌晨独自行走,忽然被禽兽男子殴打倒地,随后遭男子拳打脚踢,

原标题:禽兽男子暴打短裙女,吴亦凡蒋欣等众星发声怒斥:请找到他!

6月24日,某禽兽男子暴力殴打某短裙女子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众怒。女受害人凌晨独自行走,忽然被禽兽男子殴打倒地,随后遭男子拳打脚踢,连续击打头部和身体,该禽兽甚至还用力撕扯女受害人短裙,性质恶劣。

6月24日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官博发声表态: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评论区。据悉,监控视频显示案发时间是6月22日凌晨!网友怒斥:建议死刑,不想看他活在人间伤害别人!招招致命的感觉,全部踢打在头部!这个人就该枪毙,没办法做人!千刀万剐都不解恨!叫他一声畜牲都侮辱了畜牲啊!

25号下午,吴亦凡转发视频怒斥:非常气愤,希望大家一起找到线索!

孟非也发声说:求扩散,相信警方能找到凶手,请人民日报关注此事后续!蒋欣谴责:请找到他!

张天爱也发声怒斥:把恶徒揪出来,看得心里颤颤的疼!李艺彤也扩散了视频!

就在刚刚,有知情者表示事发地在大连,随后记者联系大连警方进行求证。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现场的地砖等细节均高度一致。大连市公安局称,正在核实是否为同一案件。希望早点挖出这个畜生,依然严惩重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