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牛第一批救灾奶抵达宜宾地震灾区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蒙牛第一批救灾奶抵达宜宾地震灾区6月17日晚上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重震源深度16千米,重庆、成都、云南等多地震感强烈。截至6月19日13时,此次地震共造成19.4万人受

原标题:蒙牛第一批救灾奶抵达宜宾地震灾区

6月17日晚上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重震源深度16千米,重庆、成都、云南等多地震感强烈。截至6月19日13时,此次地震共造成19.4万人受灾,13人死亡,211人受伤。

灾情发声后,蒙牛集团立即做出反应,整合公司各方面力量,联合长宁所在地的经销商,出动救灾车争分夺秒赶赴灾区,先后将两批救灾物资发放至灾民手中!

(蒙牛救灾车赶赴灾区)

得知距离长宁县震中二十余公里的珙县同样受灾严重后,蒙牛联合珙县客户第一时间与教育局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出动救灾车奔赴灾区,捐赠蒙牛学生奶,保证孩子们的营养支持。目前牛奶已经送达珙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住宿点,并将根据教育局统一安排持续跟进救灾物资的供应。

(蒙牛第一批救灾奶抵达宜宾地震灾区)

截至目前,蒙牛已向灾区捐赠57208包牛奶,面对无情的灾难,蒙牛将尽己所能的去帮助宜宾的受灾群众,持续关注灾区信息,时刻待命。

(截至目前,蒙牛已向灾区捐赠57208包牛奶)

这已不是蒙牛第一次在灾情面前第一时间发动救援!

2003年8月28日,蒙牛向赤峰地震灾区捐助10000箱纯牛奶,价值人民币30万元;

2005年2月2日,蒙牛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款59万元,献上对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的一片爱心;

2008年5月12日-5月15日,蒙牛累计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同胞捐款捐物达1200万元;

2010年4月,蒙牛为玉树地震捐赠500万元;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蒙牛捐赠逾1万箱牛奶及人民币1,000万元现金,并派出志愿者救援队第一时间抵达灾区,全力救援;

灾难无情,大爱无疆!面对灾情,蒙牛在行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