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影视教育进校园走进邓州市裴营乡一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校园安全人人讲,安全教育人人赞。为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辖区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特别专栏影视教育进校园

校园安全人人讲,安全教育人人赞。为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辖区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近日,中教华影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南阳办事处携电影《校园安全启示录》走进邓州市裴营乡一中。

同学们端端正正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地观看电影内容,有的同学还拿出笔和本子,不时地记录着看到的精彩片段,任课老师也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整场电影。 电影通过一些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安全防范问题,生动的案例,鲜活的素材,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打动着学生,吸引着学生,也感染着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影视教育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安全观,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护能力,教会学生自我保护的方法,更好的呵护孩子安全快乐成长,让学生获得能够健康成长的自信自立,自主互助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