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應邀參加不丹幸福慈善之旅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應邀參加不丹幸福慈善之旅隐迹在喜马拉雅麓云雾中的不丹,被誉为世间最神秘纯净的世外桃源。不丹王国绿化率超过85%,被列为全球10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区之一,其境内的干卡本森峰是

原标题: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應邀參加不丹幸福慈善之旅

隐迹在喜马拉雅麓云雾中的不丹,被誉为世间最神秘纯净的世外桃源。不丹王国绿化率超过85%,被列为全球10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区之一,其境内的干卡本森峰是世界上无人攀登的最高山峰,不丹王国以遗世独立的美景与传承纯正的佛学、幸福淳朴的民风、传奇亲民的王室,以及被联合国公认亚洲幸福指数第一,吸引来自世界的探险者与幸福文化的探索者。

当蓝花楹盛开的时候,走进雷龙之国,感悟幸福的真谛。5月4-9日,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應邀參加助学公益基金共同走进不丹,深度体验不丹王国幸福的密码,共建中国不丹幸福公益,携手帮助人们经由慈悲和智慧通往一个正念和幸福的社会!

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与领投羊携手市长公益基金走入不丹噶玛列些林学院给不丹孤儿带去中国人民的关爱用教育架起中国不丹公益的桥梁。洪子晴慈善基金会并捐款给不丹噶玛列些林学院,并与不丹噶玛列些林学院的小喇嘛们共同欢度。不丹噶玛列些林学院位于不丹帕罗,学院占地大约5公里,是一所能容纳300位学员的学府。学院旨在孕育出正确道德观念,以致结合不丹和谐友善文化和爱护环境的新一代,其主要服务对象为孤儿及困难家庭,提供免费教育给有需要协助的小孩,希望他们长大后能服务社会及利益他人。

访学不丹幸福中心颁发全球限量编号幸福行者证书给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国民幸福指数(GNH)最早20世纪70年代不丹四世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提出的,并创立不丹幸福中心,由不丹格桑公主任院长,推动不丹成为亚洲幸福指数第一的国家,使得国民幸福指数GNH的理念得到联合国及全球支持与借鉴,目前已在多国设立GNH幸福中心,共同推广幸福指数的价值观、幸福项目。

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参观了建于1600年前的满愿佛塔(博大哈佛塔),世界文化遗产、世界最大藏传佛教佛塔,内藏有迦叶佛舍利,为世界幸福和平而祈福。并参观由不丹第三世国王为祈祷世界和平而建的不丹国家纪念白塔,在此点灯祈福。当地老人在这里,每天饶塔为世界和平、众生解脱祈福。佛塔是“信念所住之地”,佛教徒通常将佛塔视为佛的精神化身,转塔可洗去过往罪孽。而后前往参观世界上最大的金刚座释迦牟尼大佛——廷布大佛,这尊大佛总身高51.5米,镇守在廷布山谷入口的要冲之地,大佛像内本身供奉了125,000尊小佛像,每尊佛像均由青铜铸成和镀金,而佛陀所坐的宝座是一个冥想大厅,特邀幸福导师带领大家在大佛金身内冥想静心。

洪子晴爵士榮譽勳章MH参观了不丹王宫“扎西确宗”始建于13世纪,庄严矗立王储河西岸,是现任国王及内政办公场所,也是国师和宗教机构的夏宫。参观不丹第一王太后为祈祷国王御驾亲征平安归来和世界和平而建的108座佛塔和不丹皇室寺院。邀请不丹王室寺院住持Nima Lama带领大家参观不丹王室寺院和学习静坐冥想,为众生挂经幡清明祈福。

前往普纳卡,体验一年仅有的两周不丹最美花期--不丹老王宫被蓝花楹围绕的幸福盛景,留下最幸福的倩影,入住宁静的普纳卡,体验不丹谷地风光。前往始建于1646年的雄伟宗堡-帕罗宗,这里是意大利电影《小活佛》取景地,梁朝伟、刘嘉玲举行世纪婚礼之地。

参观喜马拉雅山脉最古老寺院“祈楚寺”,于公元638年由松赞干布与文成公主建造,由寺院住持带领参观只对不丹王国皇室开放的寺内供奉释迦牟尼等身像和顶果钦哲仁波切的舍利等镇寺之宝为世界和平祈福。

参观帕罗最负盛名的寺庙——虎穴寺朝圣,这组庙宇悬挂在河谷900米的高空中,紧贴峭壁如同从岩石里生长出来一般。站在顶端,耳边只有风吟、水流和转经筒的摩擦声,来自不丹各地的信众都会到此朝圣,虔诚之心令人震撼。

最后我们在星空下燃起篝火,这将是我们值得铭记一生的璀璨时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