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茶艺与茶营销专业进入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据我国教育部官网公示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增补专业”来看,旅游服务类的茶艺与茶营销专业也作为新增专业入围,专业(技能)方向包括茶艺服务与管理、茶营销与管理、茶道养生

 

近日,据我国教育部官网公示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增补专业”来看,旅游服务类的茶艺与茶营销专业也作为新增专业入围,专业(技能)方向包括茶艺服务与管理、茶营销与管理、茶道养生。

而在此之前,该专业是作为我国高等职业院校开设的专业之一,属于财经商贸大类市场营销类。

此次,该专业入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与高等职业院校一起,更加深入的完善了我国茶艺人才教育教学链条,倡导茶为国饮从学校开始,对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重大意义。

凤凰卫视传媒集团旗下凤凰网河南《茶业》频道介绍:
茶业背景:
频道形式:以图片+文字+视频++专题+直播等形式,加下线培训基地、产业基地、产业项目等运营模式。
栏目设置:行业资讯、品牌经典、茶商人物 凤眼茶评、茶具、 名师点评、名茶匠师、访谈会客厅、在线茶艺培训、养生茶道。
频道定位:
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茶业市场,
弘扬中华茶道文化,助推茶产业大发展。
口号:
让世界的水泡中国的茶。
让中国茶走向世界。
让全球华人喝好中国茶。
传中华茶魂,筑世界茶梦。
频道宗旨:讲好中国茶故事,做好引领茶产业,打造一个茶业领军平台!
凤凰网河南茶业频道总策划邱荣胜18610446699(微信同)
诚邀合作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