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影视教育进校园走进内乡县瓦亭镇薛岗中心小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特别专栏:影视教育进校园6月20日上午,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携优秀影片《老师,再爱我一次》在内乡县瓦亭镇薛岗中心小学餐厅展映,为该校学生送上了一场视听融合的精神

特别专栏影视教育进校园

6月20日上午,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携优秀影片《老师,再爱我一次》在内乡县瓦亭镇薛岗中心小学餐厅展映,为该校学生送上了一场视听融合的精神大餐。

观影现场

优秀影片具有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等显著特点,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艺术和文化价值。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影片在中心小学生中的教育作用而展开此项活动。

观影现场

“老师真比我的妈妈还亲”,六年级学生杜傲云感慨万千。“老师,妈妈,你是我最亲的妈妈,”把电影故事情节推向高潮,师生们催然泪下,为师生上了一节活生生的思想教育课。

当前,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大量涌现,有针对性的为中小学生开展影视教育,对于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增强对“四个自信’”的理解与认同,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高建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