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智慧教育的美丽新世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来到智慧教育的美丽新世界清华大学构建了以学堂在线为载体,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和慕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可持续发展模式,慕

原标题: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来到智慧教育的美丽新世界

清华大学构建了以学堂在线为载体,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和慕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可持续发展模式,慕华教育是清华控股全资子公司,是清华产业进军现代教育的战略举措。

慕华成志是慕华教育等发起成立的基础教育企业,依托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的研究成果,与清华大学iCenter、清华附中、清华附小、清华附属幼儿园在教育发展、教育资源、教学管理等方面深入合作。以教育实体为载体,以教育发展为纽带,以教育科技为支撑,形成相互协同的业务格局,已成为中国现代教育领军企业。

慕华成志依托清华基础教育资源,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力量推动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每个人、每所学校、每座城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构建了智慧教育的美丽新世界。

慕华成志旗下爱学堂、爱学云智慧教育、清华幼教资源中心、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未来课堂、创客教育、美育教育、成志未来学校、清华附中大学先修课等,涵盖教育科技服务各个板块,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教育科技、教育实体及投资运营等全方位教育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之一。

▲聚焦教育科技与教育实体,发展成为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与实体运营平台,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现代教育服务集团。

截至目前,慕华成志产品覆盖25个省(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107个城市、20000多所学校、500万用户。

慕华成志秉承“清华产业、赋能教育”的发展理念,曾多次被CCTV、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教育报等官方媒体采访报道,并获得2018中国独角兽T50、2017博鳌论坛中国领军企业、《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等。

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尤其在教育扶贫中打造多个经典模式,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使命:清华产业赋能教育

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现代教育服务集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