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廿六载挥斥方遒 且看百年天明的“宏图远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廿六载芳华,岁月如梭;廿六载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6月15日下午,天明创业26周年庆典活动在郑州举行。

廿六载芳华,岁月如梭;廿六载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6月15日下午,天明创业26周年庆典活动在郑州举行。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天明集团联席董事长兼CEO冯志斌,天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张冉,北京天明投资董事长武娜,天明中医总裁、天明城建总裁郭颖,天明双创董事长、天明民权董事长马丹,天明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吴定邦,周口天明董事长王道德,天明集团副总裁姜敏以及奋战在各地的天明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天明26岁生日。

此外,出席天明26岁生日庆典的有:仁合立信董事长李忠录,春晖集团董事长董益春,澳大利亚沙普酒庄董事兼中国区总裁陈翌,中沃消防董事长、天明民权董事闫鹏洋,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UFO共享办公创始人李杨,聚金资本创始人陈聚金,百家姓创始人张清,水水鹦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凤凰河南CEO崔津侨。

百年天明 做“奋进”列车上的拼搏者

庆典在回放1993年至天明25周年庆,和回顾天明从25岁生日至26岁生日1年大事记的视频中开启。

1993到2019,26年砥砺前行,天明从一家广告公司,发展成为总资产逾120亿元,累计纳税29亿,员工3900多人,有健康、双创、红酒、城建、资本、传媒教育六个版块,是一家拥有50家控股公司、投资了6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近年来,天明不断发展进步,从中医主业确定、双创影响扩大、红酒发展壮大到城建转型升级、资本重新起航、传媒打造矩阵,天明用拼搏铸就辉煌。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

姜明现场通过“26个关键词”——回顾、25年、梦想、5315、战略、四观、风险、根基、高楼、布局、加减、版块、团队、党建、组织、文化、环境、制度、机制、冠军、相信、拼搏、坚持、健康、幸福、品牌,总结分享天明26年的创业历程与心得体会。

姜明在分享中说:“2019年是天明后25年盖高楼的第一年,天明冲击世界五百强的第一年,天明确定中医健康主业的第一年。2019年是天明创业26年历史上发展最好的一年、收获最多的一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天明未来充满信心,对天明团队充满感恩,对大家工作充满感动,对天明主业充满期待!追求基业长青,追求百年天明的目标始终没变!”

回顾天明自2018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18日的收获成果,姜明分别从天明中医、天明双创、天明民权、天明城建、天明资本、天明传媒六个版块业务进行了总结分享:天明中医天明国医号、天明国药号自2018年8月8日至2019年6月15日粉丝总计近2万、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得到领导批示;天明双创打造双12双创节、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平顶山天明双创示范小镇;天明民权打造河南老字号,常饮民权葡萄酒,祝你健康快乐119!天明城建打造周口天明根据地,地产、红酒、物业、红酒、贸易,酒店、轻资产运营;天明资本重新启航,入驻长安街;天明传媒打造天明的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

姜明和天明的愿景是:让每一个天明人幸福!让每一户天明家庭幸福!让每一位天明人都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一个好的社会地位,一个好的公众评价,一份好的经济收入,一个好的发展前程!人格上受尊重,经济上有实力,事业上有舞台,社会上有地位,发展上有未来,健康上有保障,心灵上有港湾!

最后姜明现场与天明人互动共勉:心越来越善,路越走也宽,天越来越明!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求人不如求己,求医不如求己!与其仰望太阳,不如自己发光!与其取悦别人,不如自己强大!人生都是活,总要活得精彩!工作都是干,总要干得出彩!

战将如云扎根天明  势将“百年宏图”绘到底

天明创业26年,在姜明的辛勤耕耘下,天明茁壮成长。姜明说天明有十八罗汉大将、准十八罗汉中将、种子十八罗汉少校,是天明冲锋陷阵、攻城略地、旗开得胜的战将。

天明集团联席董事长兼CEO 党委书记冯志斌分享

天明集团党委书记冯志斌和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定邦的加入协力打造天明的新亮点、新名片、新竞争力,走出党建的特色之路。冯志斌说:“自2018年7月1日正式加入天明以来,姜明董事长爱党爱国的政治觉悟,责任诚信的经营理念,勤奋敬业的奋斗精神,百年天明的历史担当,激励着每个天明人奋勇向前,26年的创业,铸就了面向未来的坚实基础。”

天明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吴定邦

天明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吴定邦,2019年6月1日加盟天明,积极推动天明党建工作。吴定邦通过五个“没想到”谈了自己深切的感受:没想到姜明董事长的人生目标那么远大;没有想到姜明董事长的精气神那么好;没有想到天明集团的企业文化那么厚重;没有想到天明集团的管理那么规范;没有想到天明集团的战斗力那么强。

天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张冉分享

天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张冉从感恩感谢、信心展望方面的精彩分享以及带领资金基金人力等团队精心准备的视频祝贺天明26岁生日。张冉说在未来更长远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不负芳华、砥砺前行,为天明冲击世界500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仁合立信董事长李忠录分享

庆典特邀嘉宾仁合立信董事长李忠录在分享中说:“天明集团在姜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中原的本土企业中是首屈一指,天明已经是身强力壮,健康的青壮年,是腾飞厚积薄发的阶段,相信姜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天明人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谱百年天明新华章!”

春晖集团董事长董益春分享

庆典特邀嘉宾春晖集团董事长董益春在分享中说:“天明的企业文化、发展,以及团队建设是春晖集团学习的榜样,更是我学习的楷模和崇拜的榜样,祝福天明道路越走越宽,事业越做越大!”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分享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说:“民权葡萄酒在姜明董事长带领下,2018年翻了三倍,互联网公司都没有这个震撼,是姜明董事长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祝福天明早日冲进世界五百强!”

天明的进步与突破,离不开每一位天明人的努力,更离不开集团领导和每一位天明人的坚守和付出。在26周年庆典上,冯志斌、张冉、武娜、郭颖、马丹、吴定邦、王道德、姜敏等集团领导和优秀的天明人代表,带着回忆讲述了自己与天明的故事!

千秋伟业千秋景,万里江山万里美。各位嘉宾在对天明的祝福声中,用业绩战功赢得掌声,约定明年此时再相聚。天明的每一个人,都会扎根在天明,洗尽铅华始见金,褪去浮华归本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天明集团创业25周年 实干拼搏“创”想未来

hn.ifeng.com/a/20180619/6665075_0.shtml

天明集团24周岁 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回馈社会

hn.ifeng.com/a/20170620/5759348_0.shtml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