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太行西所:学习强国掀热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卫师傅,你的学习强国累计多少分了?”一大早,太行西所班组就热闹起来……现在听到最多的交流便是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内容和积分排名。目前,上学习强国APP

“卫师傅,你的学习强国累计多少分了?”一大早,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太行西所班组就热闹起来……现在听到最多的交流便是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内容和积分排名。

目前,上学习强国APP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答题、分享……已经成了太行西所全体员工的新潮流和新的工作动态了。

据悉,太行西所工作人员有6名,其中5名都是共产党员,在该所负责人和党员的积极带领下,大家全部参加并下载了“学习强国”平台,该所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广使用学习强国,让供电所党员负责帮助和指导大家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提升等方面,推动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学习实效,也发挥了党员积极带头的作用。大家通过学习参与“学习平台”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内容,积累一定数量积分。在学习中,积分制更是让供电所员工之间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为了更好的推广使用覆盖“学习强国”平台,太行西所多措并举:一是及时下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以此带动身边员工参与其中;二是设置学习平台管理,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多种形式介绍学习平台功能及内容,下载安装方式方法途径,跟踪“学习强国”安装使用进度,并为广大员工答疑解惑;三是所里每周都要通报各小组的参与学习情况,以此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主动参与学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