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组织扶贫干部开展计算机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对一线扶贫干部开展计算机专题培训,着力提升扶贫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乡机关干部、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共50余名基层工作者参加培训,培训共举行2天,分8个学

近日,在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对一线扶贫干部开展计算机专题培训,着力提升扶贫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乡机关干部、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共50余名基层工作者参加培训,培训共举行2天,分8个学时进行。

走进信息楼302教室,“哒哒哒”的键盘声和教师学员的互动交流声不绝于耳,营造出热情高涨的浓厚学习氛围。

“老师讲得津津有味,细致易接受,希望通过这一次培训,能掌握一些计算机的基础操作和实用技能,能够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上学以致用。”参加培训的干部说。

此次培训主要以计算机基础知识、基本软件操作技术、办公应用等为内容,通过现场教学、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以推动精准扶贫为先导,立足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电子技能水平,帮助一线干部夯实计算机基础、掌握相关实用技术,提升扶贫能力,助力袁坊乡脱贫攻坚工作。(时学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