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财师李东山:财税大咖助力爱因森财税公开课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大财师李东山:财税大咖助力爱因森财税公开课圆满成功!2019年6月16日,昆明爱因森教育邀请到著名财税大咖——李东山老师,在昆明路中韵酒店举办《税收筹划与税务稽查风险应

原标题:大财师李东山:财税大咖助力爱因森财税公开课圆满成功!

2019年6月16日,昆明爱因森教育邀请到著名财税大咖——李东山老师,在昆明路中韵酒店举办《税收筹划与税务稽查风险应对》大型财税公开课,现场200位学员热情高涨,大家对李东山老师的精彩课程讲解都纷纷点赞,意犹未尽。尤其是公开课现场,同学们的互动是非常火爆,整个课堂上洋溢着欢笑和满满的激情。

公开课主要以税收问题为主展开的,一直都说:“财税不分家”,几乎所有的财政部门都包含税务方面的业务。只要你在中国企业内工作,你就不能不懂税务。我国每年有1600万家新企业产生,每家企业都需要税法专业服务,财税改革逐渐“专业化”“严格化”。根据《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规划(2013-2022年)》全国至少需要100万名税务师为纳税人提供专业的税法服务,截止18年年底全国取得税务师资格的只有13万人,税务师从业者仅为11万人;税务师还有90w的缺口。可见,税务师及高端的会计人才还是非常稀缺的。公开课在主持人的互动下拉开序幕,同学们拉着同伴的手,互相做公开课前的晨祈文。那些励志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现场的每一位小伙伴。

公开课上,财税大咖李东山老师为200多位学员分享了2019最新税改政策、企业税收筹划、如何合理节税、税务稽查风险防控等干货,并让在场的学员积极参与每一个课堂互动小环节中。会场上持续爆发出掌声、笑声,学生们不断举起手机拍摄老师精彩课件。

在会场上,李东山老师为在场的学员讲解如何合理避税,如何规避虚开发票等问题。其中李东山老师还提及预计到2023年,德勤机器人将全面取代基础会计,若是你还在做基层会计的话,未来被取代的将是你自己。

大财师李东山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同时也是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特聘讲师及税务局的特约专家顾问,作为资深企业财税方案设计专家和老板财税问题落地专家,李东山老师曾服务过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实业、上海汽车、深圳高速、亚信科技、中国移动、参天制药等国内知名企业。大财师的专家团队由国内管理会计领先的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郭晓梅教授领衔指导,团队核心师资力量均具备丰富的管理会计实战经验,实实在在的帮企业执行管理会计落地和培训服务。大财师提供免费的远程管理会计会务服务和指导,统一的管理会计案例落地兼商业讲授为一体的授课模式,让机构轻松实现“管理会计试听=管理会计成交=管理会计交付”的服务模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