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泰智达:独具优势的电能质量管理技术服务和设备产品供应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中泰智达:独具优势的电能质量管理技术服务和设备产品供应商北京中泰智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以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为核心的电能质量管理和技术服务领域。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

原标题:中泰智达:独具优势的电能质量管理技术服务和设备产品供应商

北京中泰智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以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为核心的电能质量管理和技术服务领域。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管理团队,并聘有行业专家顾问,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坚持自主研发及应用推广,已成为国内独具优势的电能质量管理技术服务和设备产品供应商。

中泰智达由韩广辉亲自创建,正式成立于2010年11月,专注于高低压无功补偿滤波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发展,北京中泰智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天津中泰智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都成为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有效改进了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大大提升了补偿滤波设备的功能和品质。短短几年之内,就从补偿滤波设备的行业新手一跃成为主流供应商之一,所生产的设备不仅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新台、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75亿元的项目等国内大型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中,也应用到中建材集团、中色集团和厦深高铁等国家的水泥、冶金、铁路等重要生产领域,设备的创新功能和高品质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认可。

虽然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和声誉,但中泰智达及其总经理韩广辉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继续钻研无功补偿滤波设备领域的技术难题,对涉及补偿滤波设备的结构、安全防护、散热层面的技术要点进行了研发和试验,相关工作已经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申请了“具有安全闭锁结构的高压电容柜”、“具有联动传递装置的高压电容柜”和“具有抽屉式结构的低压电容柜”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另外,结合未来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计划对无功补偿滤波设备的全方位实时远程监测和故障预警功能进行研发,目前已经完成前期的研发项目立项工作,很快进入实质性研发阶段。该研发项目一旦完成并取得成功,将是现有无功补偿滤波设备的一个突破性进步,实现无人值守、全方位监测、云平台接入、APP巡检等多项功能,解决长期困扰用户的设备运行监测和故障预警难题,使现场设备的运行管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让我们预祝韩广辉以及他所带领的中泰智达在创新科研的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大的成功,推动和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孙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