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请为青天河景区这些大爱行动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8日,青天河景区管理局领导与志愿者一行前往青天河景区帮扶村南邱村,看望慰问那里的帮扶困难户和驻村干部,深入了解南邱村困难户脱贫及危房改造的总体情况。

青天河景区全体员工为宜宾灾区人民祈福。

同时,另一场大爱行动也在进行中!6月18日,青天河景区管理局领导与志愿者一行前往青天河景区帮扶村南邱村,看望慰问那里的帮扶困难户和驻村干部,深入了解南邱村困难户脱贫及危房改造的总体情况。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户们在危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青天河景区向困难户捐赠了5000元危房改造基金,帮助困难户们翻新危房,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住上安全亮堂的新房子。

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为困难户老人免费体检,为困难户的子女送上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陪他们讲故事聊天,让困难户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来自青天河景区的关爱和快乐。

最后,青天河景区管理局领导与驻村干部和南邱村村委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就调动困难户树立脱贫信心以及拓宽困难户增收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