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就业、考研、出国……黄河科技学院让梦想开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人说,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创业、就业、考研、出国抑或是成为名嘴、画家……,,无论你怎样选择,黄河科技学院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帮助你实现梦想!让所有梦想都开花,作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黄河科技学院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自信。

有人说,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创业、就业、考研、出国抑或是成为名嘴、画家……

无论你怎样选择,黄河科技学院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帮助你实现梦想!让所有梦想都开花,作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黄河科技学院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自信。

97%的就业率,既是学生给黄河科技学院的答卷,也是黄河科技学院给社会的一份答卷,更是对人才培养效果的最好诠释。

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这个高考季,黄河科技学院等你一起筑梦未来。

“人人成才、因材施教”  

就业、创业、升学实现分类培养

有人会问,是什么让一所民办高校勇立潮头,有如此底气?翻开黄河科技学院传奇般的建校史,或许答案就不问自明了。

从1984年诞生于嵩山脚下、黄河之滨的“郑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班”起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经过创办者、建设者坚持不懈的艰苦奋斗,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全国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高校——黄河科技学院,成为全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

35年来,黄河科技学院一方面敢为人先、创新发展,书写了中国当代高校教育史上多项具有开创性的“第一”和“唯一”;一方面坚守初心、育人为本,始终坚持以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学生、赢得市场。这“一攻一守”之间,蕴藏着黄河科技学院传承与创新的“基因”,也蕴涵着黄河科技学院成功的“哲学”。

攻守之间,黄河科技学院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不断探索适宜学校发展、社会需求和学生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黄河科技学院构建了从“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到“就业、创业、升学分类培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面向全体、人人成才、因材施教、分类培养”,为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和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发展空间。

在黄河科技学院,因材施教不再是一句宣传口号,不再是一叠汇报材料,而是每一堂课、每一次谈心、每一项支持计划,每一天都在校园中发生的事情。琳琅满目的因材施教计划,让学生在追梦的路上,多了一双双腾飞的翅膀。

多元化的教师队伍,科学的教学体系 为每一个梦想插上翅膀

学生的个性化培养,不是一句口号,它需要多元化的教师队伍作为基础,需要可落地的教学体系作为支撑。怎么办?

黄河科技学院采取引培并举的措施,提高教师队伍水平。搭建河南省管理科学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重点实验室,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的科研平台;名校培训、名企挂职锻炼是培养中青年教师的有力举措;引进或培养的600余位双师双能型教师,是对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最重要支撑。

教师队伍有了,教学该如何安排?黄河科技学院的人才培养依托“三个体系”,即“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有机结合的课程体系;与企业无缝对接的实践教学体系;校企协同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通过建设行业学院、引企入校、校企共建、创办企业等途径,推进人才培养对接生产实践。更为难得的是,黄河科技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从未止步。

在黄河科技学院,身边总有一群最精彩的老师和同学,让你踩在精英的肩上攀登;总有各种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堂,似乎无论什么梦想都可以在这里存身。

这里没有迷茫的青春 只有梦想开花的声音

近年来,黄河科技学院不仅生源充足,而且录取质量越来越高。97%的就业率,便是对其人才培养效果的最好诠释。

有人说,黄河科技学院的学生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这里的青春从不迷茫。也有人说,从迈入黄河科技学院大门的那一刻起,就看到了进入一流名校、世界名企的希望。

从考研逆袭北大的张记袁,到走向世界名校斯旺西大学的王菲雯;从上榜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的飞轮威尔创始人李威,到哈佛休学创业小伙赵杰;从最美乡医郭松峰,到驻疆基层公务员肖红旗……35年,20余万毕业生走出黄河科技学院,涌现出的“全国百名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等先进典型不计其数。

不束缚每一个梦想,黄河科技学院给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