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8日上午,渑池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仰韶广场举行。县领导杨跃民、刘军伟、王凤杰、李洪波、刘建华、袁奇峰、杨航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光荣之家”代

6月18日上午,渑池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仰韶广场举行。

县领导杨跃民、刘军伟、王凤杰、李洪波、刘建华、袁奇峰、杨航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之家”牌匾。烈属、军属、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驻渑官兵代表,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县直各单位主抓副职,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领导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之家”牌匾

县委副书记刘军伟宣布渑池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在致辞中说,光荣牌闪耀着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军人风采,镌刻着一个家庭牺牲奉献、支持国防的爱国情怀,传递着全社会尊军崇军、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承载着党和政府的关爱褒奖。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挂牌子既是亮身份,也是树标杆,每个悬挂家庭就是一个国防教育点、道德大讲堂。希望全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当好标杆、做好榜样,用实际行动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县人武部部长李洪波宣读《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

张东堂、王勇分别代表退役老兵进行发言,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肯定和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遗余力,支持好服务好全县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杨跃民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张东堂、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李长军,感谢他们对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交谈中,杨跃民说,要通过悬挂光荣牌深入发掘宣传英雄故事、典型事迹,利用开展好巡讲活动,用身边的典型激励人鼓舞人,在全社会树立尊崇军人、尊敬军人家庭、敬重英雄、崇尚光荣、关心国防的良好风尚。要让悬挂光荣牌的过程成为宣传落实党和国家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的过程、成为密切与广大烈军属和退役军人感情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能力的过程,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工作基础。同时,希望退役老兵们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为“三县一城”建设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刘军伟一行看望慰问二等功臣刘道云和军属张学功,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