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复核工作组到嵩县复核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15日,“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复核工作组到嵩县复核验收“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6月14日—15日,“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复核工作组到嵩县复核验收“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组织。符合“年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度达‘舒适’的月份不少于3个月,年负氧离子平均浓度不低于1000个/cm3,年均AQI指数不大于100,旅游设施齐全、服务管理规范"等基本条件的区域可申报“中国天然氧吧”。经中国气象服务协会设立的“中国天然氧吧”创建评选委员会审查、复核、综合评议后,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地区。经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审定后,对符合条件的地区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并颁发牌匾和证书,同时向社会发布。

在嵩县,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组通过现场复核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嵩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嵩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嵩县生态县建设规划》和创建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完成林业生态建设提升工程4.2万亩,义务植树223万株;廊道绿化补植提升533.7公里,恢复植被136平方公里。通过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和举办景区系列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嵩县形象,推进了旅游事业的发展。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组对嵩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嵩县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深化创新上下功夫,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相关资料,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把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生态旅游的重要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使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创建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建设。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组组长杨彬,河南省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嵩县县领导宗玉红、张润泳、赵新安参加活动。(来源:今日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