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学生涯培训之选科指导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中学生涯培训之选科指导培训新高考势在必行!老师该如何为学生全面解读高考新政策?又该如何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选科选课?大学专业多如牛毛,究竟哪些信息可用,哪些信息真实?问题不会被时间解决,我们应积

原标题:中学生涯培训之选科指导培训

新高考势在必行!

老师该如何为学生全面解读高考新政策?

又该如何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选科选课?

大学专业多如牛毛,究竟哪些信息可用,哪些信息真实?

问题不会被时间解决,我们应积极寻求方法!

2019年7月6日-7日

51选校生涯教育研究院以及台湾生涯界专家学者

倾力打造“选科指导专项培训”服务

旨在——

切实提升中学教师的选科指导能力

为学生成长助力,为高考备战加油!

一、背景——时代在召唤

2019年4月,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8省市发布最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全面响应《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核心内容。

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市区目前已根据先行省市区的经验及各省市实际情况对考试科目、计分方式和录取模式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无论是第一、二批次改革省市的“6选3”模式,还是第三批8省市的“3+1+2”模式,无不在强调对学生自主选择能力的培养。

随着改革方案的推进,如何帮助学生科学选科、如何指导学生专业规划等问题日益严峻。

我们相信每一位老师都想悉心指导学生选课——因为对学生肩负责任,但学生众多又各不相同,老师实在分身乏术难以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并提供针对性指导!

我们相信每一位老师都想全力帮助学生选专业——因为对学生饱含期盼,但大学院校千千万,从中选出合适的专业无疑是海底捞针,不仅教学工作效率低,教学模式更加难以突破!

高考!不仅是学生的战场,更是老师的战场,新高考改革让众多学子茫然无措,

老师更应该与时俱进、创新教学,引导学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意义——要启航先扬帆

51选校专注于互联网+中学生涯规划教育领域,是中国中学生涯教育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也是国内居行业领军地位的中学生涯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拥有多项来自中科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辅仁大学硕士及博士所组成的生涯专家团队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学生涯产品,包括生涯专项培训、生涯教材、生涯教具、生涯规划教育云平台等服务产品。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科技部优秀创业项目、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投资项目、厦门市双百人才引进项目、厦门市高端海外人才引进项目等荣誉资质。

本次“选科指导专项培训”服务将围绕“一熟悉,二初步,三专业”的指导方针展开:

1、熟悉选科核心工具、生涯测评实施和解读、认识职业世界和大学专业的方法;

2、初步了解新高考下的生涯使命和选科决策模式;

3、初步掌握运用生涯维度与学科维度因素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选科指导的能力。

4、专业技能:整合生涯与学科成绩的能力,掌握最核心的选科指导技能与方法。

5、专业支持:系统学习、实操演练、51选校提供全方位持续成长支持平台。

6、专业指导:课程中提供导师手把手实践教学,让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

导师——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谢月英老师

拥有丰富的一线生涯教育实践经验,后行走两岸三地,聚焦生涯规划师培训、生涯规划手册编辑培训和选填志愿辅导,深受各地教育界人士推崇。

林楠老师

拥有丰富的中学生涯教育实践经验,聚焦生涯教育系统、心理测量和生涯测评设计开发,曾主持编著高中生涯课程学生手册、教师手册,设计51选校生涯规划系统,应邀在重庆、福建等地进行中学生涯规划导师培训,辅导近百考生和家长的选填志愿,深受各大知名学校老师的推崇。

四、课程——紧锣密鼓未敢懈怠

五、事项——细节之处见真章

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仅收50人/班)

对象:班主任、学科教师、家长、校领导、心理教师、教育行业相关从业者等

这世上从未存在偶然的成功,只有深入了解、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坚持到底才能万无一失。——51选校运营组

如果你没有战斗的装备,我们为你准备

如果你没有坚持的动力,我们始终陪伴

如果你没有明确的方向,我们引领前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