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升 水木环保参加EXCEL技能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主办的课程“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升—EXCEL实用篇”在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开讲,主讲人为王亚维。河南水木环保

近日,由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主办的课程“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升—EXCEL实用篇”在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开讲,主讲人为王亚维。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黄权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上,王亚维首先讲解了Excel的数据运算,包括公式基础、常用函数还有数据透视表;其次,又讲解了Excel的数据管理,包括表格格式和数据筛选;最后王老师还给大家介绍了Excel表格和office其他软件的链接。由于本次课程实操性较强,到场的诸位都携带了笔记本电脑,跟随老师的讲解在自己的电脑上操作,理论实践相结合,到场诸位都表示大有收获。

对于本次课程学习,黄权表示Excel表格的运用是财务人员应该掌握的基本技能,多掌握一个Excel表格的小技巧,就能提升一部分工作效率,从而把财务工作做得更好,为水木环保的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