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未来5年开封市喜获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高建军、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根据双方协商,未来5年,郑州银行将为我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助推开封市高质量发

6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高建军、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根据双方协商,未来5年,郑州银行将为我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助推开封市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王秋杰、郑州银行副行长夏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建军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对申学清一行来汴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开封正抢抓机遇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高水平推动整片区开发建设。同时,开封已全面启动国资国企改革,着力打造投融建营一体化的国有投资运营公司,正在强力推进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金融业发展的沃土。衷心希望郑州银行进一步坚定在开封发展的信心,继续支持我市重大项目融资和企业发展。开封将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推动郑州银行在开封做大做强,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申学清说,开封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前景可期,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持续深化、继往开来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阶段,郑州银行将以搭建银政合作平台为契机,持续强化对开封市的金融要素支持,通过做到资金优先保障、产品优先满足、服务优先到位“三个优先”,提供更快更好更多元的金融服务,推动开封市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突破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在融洽的气氛中,王秋杰与郑州银行行长助理李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在与会领导的鉴签下,开封金控集团、开封发投集团、兰考城投公司分别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综合信息来源于汴梁晚报、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