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践行绿色环保政策!水木环保解决煤矿供热费用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水木环保营销中心一行来到央企某大型煤矿调研供热情况。据该煤矿相关负责人介绍,矿上目前仍采用传统的热水供应方式来供职工洗浴,冬季采用燃气锅炉加热、其他季节采用电加热,供热一直困扰着煤矿,有煤不能烧

近日,水木环保营销中心一行来到央企某大型煤矿调研供热情况。

据该煤矿相关负责人介绍,矿上目前仍采用传统的热水供应方式来供职工洗浴,冬季采用燃气锅炉加热、其他季节采用电加热,供热一直困扰着煤矿,有煤不能烧,燃气价格大幅上涨且气源紧张,造成供热成本加大。“希望可以采用全新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来供热,不仅可以节省能源,降低成本,还能践行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政策。”

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在矿方人员带领下对屋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勘测,对整个屋面的规划有了准确的测量结果,对水木环保技术中心设计太阳能楼面布置图有了精准的参考,也推进了水木环保与该矿的进一步合作。

水木环保营销中心贾永辉表示,公司上下将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尽快拿出设计方案,解决该矿的用水需求,以“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客户。(供稿:贾永辉)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